牛肉煎包   13 comments

 
 
在上海的时候,有一段时间非常喜欢吃牛肉包,每个周末的早晨要是和妈妈一起逛菜场,看到牛肉包通常是必买的。
软硬适中的外皮,香浓鲜美的咖喱牛肉内馅儿,啊,直叫我口水连连呐~~~~
 
 
原料:
外皮及发面请见:肉包子
 
馅料:牛肉糜,黄芽菜,全蛋一个,咖喱粉,姜末,粉丝,橄榄油,盐,鸡精。
1、牛肉糜、鸡蛋、姜末搅拌均匀。
2、黄牙菜和粉丝分别用沸水烫一下,切成粗末,加入“1” 、橄榄油、盐、鸡精、咖喱粉搅拌。
 
制作过程(和生煎差不多):
1、将发好的面分成15等分,每份擀成圆形的薄皮,加馅料包成类似馒头的样子。
 
 
2、平底锅内放少许油中火加热,将牛肉包封口向下放入其中,盖上锅盖煎至两面金黄,开大火,浇入1/3小碗的水,继续盖上锅盖大火闷,等水分快要收干,即可取出装盘。
  
 
 
 
 

Posted 2009/03/18 by Magic Rachel in >>>美食当道<<<

13 responses to “牛肉煎包

Subscribe to comments with RSS.

  1. ruiqiu我们再不见面就要等到猴年马月了 我四月中回多 然后月底就要搬家去渥太华了 想着走之前跟你一定要碰面 记着点哈

    Kristine Hui
  2. to jj:配的是白粥。

    Magic瑞秋
  3. 有没有配上咖哩牛肉线粉汤啊?

  4. 这么难也能做~我要有你一半就好了

  5. to zeva:是你想吃肉月饼呢吧。。。

    Magic瑞秋
  6. 瑞秋,我来了~~~第一眼看到你的牛肉煎包,还以为是肉月饼嘞!

  7. 巧啊

  8. 谢谢,还特地到我那里又说了一次

    澄澈媚扬
  9. 皮薄馅多,香

  10. to 澄澈:生煎已经做过了。

    Magic瑞秋
  11. 太馋人了,这个周末我要试着做一下!

  12. 真的是皮薄馅多~啥时候做做生煎?

    澄澈媚扬
  13. 哇,皮薄馅多啊~打住!还是赶紧去吃我的晚饭吧。

留下评论